K客

尸系画手 不定期更新
暂不接稿!


您好💐

idol设定)囤脑洞

最近茶蛋的演唱会看多了开了好多脑洞

求求求同人🤧

因为私心里面有好茶成分


①王耀
中国人,队内大哥,主唱和高音担当 ,29岁的世纪童颜。非常体贴也会唠叨,被粉丝称为耀妈。队内可爱担当,个子矮看起来特别嫩(shou)。喜欢怼人和放高利贷,看起来挺皮的其实可靠又稳重,厨艺一流,喜欢叫粉丝闺女。

应援色红

对公司给他的可爱定位不满很久了,其实本人心里是成熟猛男

(因为二专打歌的深V衬衫装太涩了所以这身服装一直是粉丝投票的top)

②亚瑟 柯克兰
英国人,队内全能,唱歌跳舞乐器都一流,傲娇又流氓,典型性衣冠禽兽
芳龄27,金发碧眼的禁欲外表吸了一堆粉 在综艺节目中吐槽话最多的人 (最毒的是耀耀)
和王耀同时出道同时练习 听说家里关系也很亲
关系也特别好 被粉丝叫做好茶或竹马line 还有cp的后援团)

在英国念初中的时候和仏是同学 互相掌握黑历史的损友存在 高中直接来的中国

应援色绿

((复活节玩偶服cos眉兔 粉丝做成了周边之后自己还买了))

③弗朗西斯
法国人 队内主舞 一个充满了r18气息的人 嗓音低沉优雅 撩妹儿能手老少皆宜
23岁,在上海演唱会里因为跳19禁舞蹈被阿尔和王耀胖揍一顿,还会在表演期间吻粉丝的手,粉丝叫他哥哥 (但是队内都被叫叔叔)。在英国和亚瑟是同学 比亚瑟晚三年进公司。

YouTube有自己的频道分享做菜日常 经常和耀合作 和耀耀是室友。

应援色黄

(穿什么都一股子黄色气息 光撩不娶系列 对粉丝很惯着 对队友很损)


④伊万 布拉金斯基
俄国人 队内主唱 大块头忙内。完美的比例 浓眉大眼声音软糯 稀有紫色的眼睛看起来很贵族,粉丝定位病态贵少爷
24岁 因为外表的反差萌吸粉无数 昵称亲爱的魔王 转音小王子 台上最闹腾的除了阿尔就是他 喜欢发糖或甜点给粉丝。

出道定位高冷型男,没过半个月就装不住了。平时最黏老大,喜欢冲耀撒娇,最讨厌队长,一看不住就开始斗/殴(?总是去耀耀家串门,在耀耀的vlog里出镜,正所谓(王耀家里没有门)

应援色紫

(春夏秋冬都带围巾,花式藏脖,布料担当。一次参加综艺没带围巾被网上疯传 刷了播放量新高)

⑤阿尔弗雷德
美国人 队内主舞 兼职rapper 队内忙内还是队长 口头禅hero 跟弗朗西斯比动作更偏hiphop点力量感更强
25岁 眼镜在打歌的时候甩掉了还被踩碎过 偶尔会带隐形眼镜,因为阿美莉卡传统(?非常会撩, 一口一个baby,阳光嫩男的形象也广受欢迎。虽然是队长但是没那么稳重,队内沙雕开关。

是亚瑟的表弟,当初第一次练习生见面的时候就和伊万打起来,王耀过去把他俩打趴的,这一幕差点把亚瑟吓走。

应援色蓝

(悉尼演唱会的时候因为伊万跑调发出了神奇的笑声 还被自家粉丝鬼畜了 听说借了王耀的钱很久都没还 现在表演时还被cue)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